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近吸式油烟机如何选购

选购近吸式油烟机也是有方法的。当你面对市面上繁多的油烟机时,不妨先Get选购攻略,这样更有助于你选对产品。下面一起来看看近吸式油烟机如何选购。

近吸式油烟机如何选购
近吸式油烟机如何选购

1、看外观材质:因为不锈钢材质与其他材质不一样,更利于后期清洁。而且外观与居室整体风格匹配,安装后能美化环境。所以,最好选对材质,检测材质的质量,避免油烟机背后“偷工减料。建议用磁铁去吸,如果能吸住,通常是劣质的合金材料制成。

2、看电机质量:电机质量关系到油烟机吸油烟的效果,建议尽量买用知名品牌电机制成的油烟机。如果电机外壳是用塑料制成的,最好不要购买,因为后期损坏将大大影响油烟机的使用效果。此外,还要考虑涡轮的功率、排风量、噪音等。

3、看清洗难度:购买油烟机,需要考虑它的清洗难度。因为油烟机使用久了,内外都有污垢,如果不清洗,将影响油烟机的使用效果。建议购买油烟分离的油烟机,这样油污不会过多附着在机身和内部。清洁时,使用强力去污剂,就能快速清洁干净。如果油烟机带有自动清洁功能,清洗起来更方便。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近吸式油烟机如何选购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