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沿海银行有直销银行吗

银行(Bank),是依法成立的经营货币信贷业务的金融机构,是商品货币经济发展到一定阶段的产物。银行是金融机构之一,银行按类型分为:中央银行、政策性银行、商业银行、投资银行、世界银行,它们的职责各不相同,那么沿海银行有直销银行吗?

沿海银行有直销银行吗
沿海银行有直销银行吗

1、沿海直销银行是2015年7月上线的,它有款app就叫沿海直销银行,可以下载了看看他家的理财产品。

2、沿海银行不断深化“融四海,营未来”的企业发展理念,对内坚持审慎经营,推动改革创新,严格内部管理,注重自身发展和员工整体素质的提高,强化执行力建设,不断提升工作效能;对外加强宣传推介,充分利用资源优势,大力推动业务拓展,不断增强服务功能,努力提升品牌形象,充分发挥优势,创造卓越和谐发展环境,使沿海银行成为诚信为本、内外兼修、精品创新、均衡发展、服务一流的精品创新型城市商业银行。

3、沿海银行着力打造品牌,树立形象,创出特色,充分利用中国宏观经济稳步增长和国家“五点一线”发展战略实施的有力时机,坚持金融改革的方向,大力吸取国内外银行业发展的先进实践经验,建设强大的核心竞争力。以持续创造股东最大价值为核心,以根据风险调整的资本回报率为衡量标准,把握住以中小微企业和城镇居民为主要服务对象的经营方向,逐步建立强大的、可持续发展的产品创新、服务创新能力。

4、充分运用现代网络信息技术,提高我行核心竞争力,通过创新做大规模、做实利润、扩大影响,创建五大特色银行:旅游银行、物流银行、社区银行、财富管理银行、投资银行等业务创新银行。

关于沿海银行是否有直销银行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