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黑芝麻怎么吃

芝麻是日常生活中很好的一种补品,常吃芝麻能护理头发,使得我们的头发乌黑亮丽,黑芝麻的功效与作用很多,那么黑芝麻怎么吃呢?

黑芝麻怎么吃
黑芝麻怎么吃

1、将黑芝麻用铁锅炒熟,炒熟后的黑芝麻很香,可以做很多种食品香料,比如,做油饼时添加在里面,做面包时添加在里面、做油丝卷时添加在里面等等。

2、将黑芝麻用铁锅炒熟后,糯米炒熟,一起放在粉碎机中打成粉状,用瓶子装起来,早餐和晚餐时,可以做成黑芝麻糊食用,其方法很简单,用小碗盛入黑芝麻糯米粉,用开水直接倒入碗中(边倒边搅拌)搅拌均匀即可食用。

3、将黑芝麻炒熟后,制做成糖块也是食用的好方法。将白糖用少量的水和油放在锅中炒成粘稠状后。将炒好的黑芝麻放在锅中搅拌均匀后,倒入一盘中,晾凉后切成块,即可当甜点食用。

4、将黑芝麻炒熟后,用瓶子装起来,每次食用时,可以倒在盘中加上少量的盐,将其捣碎,放在碟中当调料食用。也可以放糖一起捣碎,做稀饭的调味品。

5、将黑芝麻制做成汤圆馅,用糯米包起来,制成汤圆食用。制做汤圆馅的方法,也要将黑芝麻炒熟,用糖、猪油、花生碎或核桃仁惨少量米粉搅拌均匀,制做成软块状成汤圆馅。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黑芝麻怎么吃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