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Safari浏览器怎么设置代理

Safari浏览器是苹果电脑上的一款软件,在mac上,我们会需要在代理上网,那么Safari浏览器怎么设置代理呢?

Safari浏览器怎么设置代理
Safari浏览器怎么设置代理

1、打开Safari浏览器啦,这就不用多说啦,打开Safari浏览器之后,点击浏览器左上角「Safari」按钮,出现Safari浏览器菜单,注意到其中的「偏好设置」按钮,点击该按钮打开Safari浏览器偏好设置。

2、在打开Safari浏览器偏好设置之后,点击「高级」标签,在高级设置里面,我们可以很快地找到「代理」设置。

3、点击「代理」后面的「更改设置」按钮,就可以看到Safari浏览器代理设置界面啦,这里有多种代理方式可以选择,包括常见的HTTP代理、SOCKS代理等,根据我们所用代理服务器类型选择,并在右侧填入代理服务器信息即可。

4、最后,我们看到Safari浏览器弹出网络代理设置窗口,我们需要在网络窗口里将设置应用,就可以使用代理服务器上网啦。

关于Safari浏览器怎么设置代理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