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ps抠图教程使用方法是什么

PS是我们在生活或者工作中处理图片、进行设计的必不可少的一款软件。但是PS的使用,需要我们了解一下相关的工具使用方法。那么ps抠图教程使用方法是什么呢?

ps抠图教程使用方法是什么
ps抠图教程使用方法是什么

1、用PS打开图片,按快捷键Ctrl+J,复制一个图层,或者是拖动刚打开的图片图层到右下角的创建新图层图标上,即可复制一个图层。

2、选择工具栏里面的“魔棒工具”,点击图片中的背景处,这是背景会变成选中状态,出现虚线的选择框。

3、选中之后,点击Delete键,背景即可被删除。有的时候可能看不到,因为新建的幕布是白色的,这就需要把背景和图片的图层隐藏。之后Ctrl+shift+S另存为png格式,即可得到没有背景的图片。

4、使用魔棒工具里面的快速选择工具来抠图,情况类似。先选择快速选择工具,点击右上角的“+”号状态,并设置合适的笔触大小。

5、在背景处多次选中,知道所有的背景都被选中。然后点击“delete”键,删除图层。

6、利用魔术背景橡皮擦工具。选中魔术背景橡皮擦工具,点击背景处,背景即可被删除。

关于ps抠图教程使用方法是什么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