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苹果手机充电器怎么辨别真假

现在很多不良商贩,为了利益,生产了很多山寨的苹果充电器。这类苹果充电器没有安全保障,在充电的时候很容易出现安全问题。那么苹果手机充电器怎么辨别真假呢?

苹果手机充电器怎么辨别真假
苹果手机充电器怎么辨别真假

1、看电源USB接口:iPhone充电器也是有序列号的,看充电头的USB接口处是否印有序列号,不少假货通常为了图省事,通常都不会有水印。

2、看认证标志:一般iPhone原装充电器的认证标志缝隙比较小,而山寨iPhone6充电器认证标志缝隙可能比较大。此外,正品iPhone充电器字体颜色清晰,颜色淡淡但很清楚,颜色一致,没有深浅。

3、看电源插脚:原装iPhone充电器的电源金属插脚有金色光色,边角圆滑无瑕疵,而仿品一般无金属光泽,边角有瑕疵。

4、表面做工:原装iPhone充电器采用防火材料,机身很白,并且非常光滑,而高仿山寨iPhone充电器颜色特别白或者发黄,光滑感不明显。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苹果手机充电器怎么辨别真假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