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沈腾老婆是谁结婚了吗 沈腾有孩子吗

沈腾是一位名副其实的喜剧演员,关于他的作品也看过不少,那么沈腾老婆是谁结婚了吗沈腾有孩子吗?

沈腾老婆是谁结婚了吗
沈腾老婆是谁结婚了吗

1、沈腾2015年上半年参加东方卫视全国首档明星喜剧竞赛真人秀节目《欢乐喜剧人》录制,并夺得冠军。2015年7月、8月,参加四川卫视大型历史体验真人秀《咱们穿越吧》录制。2015年9月30日,沈腾、马丽领衔主演,艾伦、常远等演员联袂主演的喜剧电影《夏洛特烦恼》上映。该片上映62天,最终票房超过了14.41亿,位居2015年票房榜第五,在内地影史华语片榜单上排第三。

2、沈腾是一位名副其实的喜剧演员。我们经常在小品中看到他的身影,她对喜剧的表演真的是很值得点赞的!前段时间他公开过自己的身体不好一直都在调理,但是很多网友拍到了他老婆王琦的大肚照!原来沈腾是调理生孩子去了!不过沈腾结婚的消息一直没有听说!现在还多了个孩子!小编刚刚知道沈腾是有妻子的!小编还以为沈腾和马丽是一对呢!

3、沈腾和王琦经过12年爱情长跑。终于决定在2016年结婚。现在有了幸福的结晶!真是一件大喜事啊!沈腾为人低调,没有大张旗鼓的公开自己的婚姻,也可能是怕自己的妻子受到舆论的伤害吧!所以举办婚礼时只是小范围宴请亲友。看得出来,两个人的感情也很不错,王琦挺着大肚子也非常的不容易!所以很多网友都不知道沈腾和王琦结婚的消息!

4、不管是舞台上沈腾马丽的配合。还是对于喜剧事业的观念他们两个都是契合度很高的,但是为什么最后和沈腾结婚的不是马丽,而是王琦?很多的搭档都想沈腾和马丽一样,他们只是在一起拼事业,但是不拼感情,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不可能因为是搭档就要生活在一起!这样的事情,在娱乐圈有很多,凤凰传奇就是这样的存在,每个人都有着自己的家庭!

4、还有更加出名的何炅和谢娜。都有自己享福的家庭,但是他们在事业上的搭配是无人能及的,这是一种很奇特的存在!沈腾和马丽在这样的问题下也是一笑而过!他们的回答往往都是笑笑着说是最好的朋友。工作搭档和生活伴侣的选择标准并不一样,适合一起工作未必适合一起生活。现在的他们只是搭档的状态,他们喜欢这样的感觉,感情和事业是i不能混为一谈的!

5、沈腾已经快四十岁了。有着美好的家庭,贤惠的妻子,即将出世的孩子,对沈腾来说,这种幸福就是最大的幸福了。相信他演过那么多的喜剧,现在的他一定是最高兴的!经常在台上笑得开心,在台下却不苟言笑的沈腾,现在应该乐开了花!以前的打是为了逗观众笑而笑,现在的沈腾应该为自己笑一次了,因为笑得最欢快的人内心越悲伤,沈腾是有故事的人!

6、沈腾的妻子王琦也是一位演员。不得不说的是,他是娱乐圈里怀孕最真实的!她的样子在其他的明星面前最像怀孕!现在肚子确实是非常大了,看得出来,王琦走路已经很吃力了。王琦怀孕之前不光是很瘦,颜值也非常高,看来为了做妈妈她也是牺牲了不少,现在也不顾自己的身材了,一切都为了她和沈腾的宝宝,肯定是个胖胖的小娃娃,真的是一位非常伟大的母亲。

以上的就是关于沈腾老婆是谁结婚了吗沈腾有孩子吗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