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广州社保局网站官网

社会保险(Social Insurance)是指一种为丧失劳动能力、暂时失去劳动岗位或因健康原因造成损失的人口提供收入或补偿的一种社会和经济制度。社会保险的主要项目包括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那么广州社保局网站官网是什么?

广州社保局网站官网
广州社保局网站官网

1、广州社保查询官网地址:http://www。hrssgz。gov。cn/srsjwbck/index。html。

2、个人登录帐号是个人身份证,2014年以后新参保的用户的密码是个人社保号,2014年以前参保的用户的密码沿用旧网办密码。(如果一直没修改过密码的,初始密码是10位数字的个人社保号,社保号不足10位的,前面加1,中间补0,例如原社保号为“3467368”的对应密码应该为“1003467368”)。

3、单位登录帐号是单位编号,第一次使用的单位,可通过“忘记密码”功能,按照操作提示自行获取系统密码也可携带相关资料到各区社保前台获取登陆密码(携带的资料详见登陆操作指引)。

关于广州社保局网站官网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