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王者荣耀客服电话

如今,网络游戏的种类越来越多了,而《王者荣耀》是当下最火的一款MOBA类手游,每天都有千万玩家同台竞技。那么王者荣耀客服电话是多少呢?

王者荣耀客服电话
王者荣耀客服电话

1、王者荣耀客服电话是:0755-83765566。

2、《王者荣耀》是由腾讯游戏天美工作室群开发并运行的一款运营在Android、IOS、NS平台上的MOBA类国产手游,于2015年11月26日在Android、IOS平台上正式公测,游戏前期使用名称有《英雄战迹》、《王者联盟》。《传说对决》(Arena Of Valor),即《王者荣耀》的欧美版本于2018年在任天堂Switch平台发售。

3、王者荣耀中的玩法以竞技对战为主,玩家之间进行1VS1、3VS3、5VS5等多种方式的PVP对战,还可以参加游戏的冒险模式,进行PVE的闯关模式,在满足条件后可以参加游戏的排位赛等,是属于推塔类型的游戏。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王者荣耀客服电话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