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后来”歌词

《后来》是翻唱自日本组合Kiroro的《未来へ》,后由玉城千春作曲,作词人施人诚为《后来》作词,希望再辟一首经典之作。同时,《后来》也是一首写给爱后悔的人唱的。并且在歌曲和声部分,邀请马来西亚女歌手梁静茹演唱,那么“后来”歌词是什么?

“后来”歌词是什么
“后来”歌词是什么

1、《后来》-刘若英;

2、填词:施人诚;

3、谱曲:玉城千春;

4、歌词:我总算学会了如何去爱,可是你早已远去,消失在人海,后来,终于在眼泪中明白,有些人一旦错过就不在,栀子花,白花瓣,落在我蓝色百褶裙上,爱你,你轻声说,我低下头闻见一阵芬芳,那个永恒的夜晚,十七岁仲夏,你吻我的那个夜晚,让我往后的时光,每当有感叹,总想起当天的星光,那时候的爱情,为什么就能那样简单,而又是为什么人年少时,一定要让深爱的人受伤,在这相似的深夜里,你是否一样,也在静静追悔感伤,如果当时我们能不那么倔强。现在也不那么遗憾,你都如何回忆我,带着笑或是很沉默,这些年来有没有人能让你不寂寞。后来,我总算学会了如何去爱;可惜你早已远去,消失在人海;后来,终于在眼泪中明白,有些人一旦错过就不再,你都如何回忆我,带着笑或是很沉默,这些年来有没有人能让你不寂寞。后来,我总算学会了如何去爱,可惜你早已远去,消失在人海,后来,终于在眼泪中明白,有些人一旦错过就不再,后来,我总算学会了如何去爱,可惜你早已远去,消失在人海,后来,终于在眼泪中明白,有些人一旦错过就不再,永远不会再重来,有一个男孩爱着那个女孩。

关于“后来”歌词是什么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