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晋江民政局领结婚证问题

可以自带照片去吗?总的需要几寸几张?复印的呢?2。已有2岁小孩,领结婚证还需婚检吗?如果婚检的话,多久能好呢?领结婚证一定要办准生证吗?

晋江民政局领结婚证问题
晋江民政局领结婚证问题

1、照片可以自带。但必须是正规的双人红底免冠证件照,尺寸为(高×宽)3.6cm×5.2cm,三张。不可以用复印的,必须是彩照。你去一般的照相馆都可以拍,但价钱跟你直接到民政局拍是一样的。

2、全国已经取消强制婚检很多年了。都是自愿参加的,不做也可以。婚检是免费的,可以去户籍所属街道居委会申请。按要求去做半天不到时间应该可以搞定,但出结果就应该没那么快。详细还得看你们那边的安排。

3、领结婚证不一定要领准生证,除非你要准备生孩子。

4、没有准生证。结婚证的孩子想上户口就得交纳社会抚养费用,就是大家所理解的罚款。至于罚多少得向你们的计生部门查询,与民政部门无关。就是去补办,交罚款,到你户籍所属的街道居委可以了解详细。

以上的就是关于晋江民政局领结婚证问题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