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有什么高智商犯罪电影值得推荐

因为紧张、刺激、烧脑的特点,高智商犯罪电影受到很多影迷的喜欢。那么网友们知道有什么高智商犯罪电影值得推荐吗?感兴趣的网友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鹰眼
鹰眼

1、欧美高智商犯罪电影《鹰眼》。剧情简介:中东某地,美国军方的情报系统锁定了一名目标人物,总统不顾系统电脑运算出的建议处理方式,下令定点清除,由此引发了意外的连锁反应。

2、欧美高智商犯罪电影《大买卖》。剧情简介:尼克·威尔斯(罗伯特·德·尼罗饰)是一个技艺高超、名满江湖的国际大盗,不过他早已金盆洗手了。尼克·威尔斯和女朋友戴安(安吉拉·贝塞特饰)一起经营着他们的合法营生:蒙特利尔的一家爵士乐俱乐部。可是,尼克·威尔斯的老朋友兼销赃人马克斯(马龙·白兰度饰)却不愿看到他就这样退出江湖。

3、欧美高智商犯罪电影《完美盗贼》。剧情简介:性格温和的乔·布雷克(布鲁斯·威利斯饰)和郁郁寡欢的泰瑞·科林斯(比利·鲍伯·汤顿饰)是两个刚从监狱里逃出来的抢劫犯。几次漂亮的打劫之后,乔和泰瑞被冠以“夜行大盗”的名号,被列为美国头号通缉犯。

4、欧美高智商犯罪电影《借刀杀人》。剧情简介:一个声名狼藉的跨国贩毒集团发觉自己将被联邦大陪审团指控,于是,他们丧心病狂地做出杀掉5个知情人的决定。文森特(汤姆·克鲁斯饰)是一名冷酷无情的职业杀手,此次受雇于这家贩毒集团的他只身来到洛杉矶,从联络人那里,他得到了存有5个知情人详细档案的笔记本电脑。

5、欧美高智商犯罪电影《记忆裂痕》又名《致命报酬》、《空头支票》。剧情简介:迈克尔·詹宁斯(本·阿弗莱克饰)是一个极具天赋的电子工程师,受雇于一家专门进行研究机密工作的高科技公司。他接受了一份协议,在研究工作完成之后,他将获得八位数的高额酬金,代价是删除工作期间的记忆,以防止资料外泄。

以上就是对于有什么高智商犯罪电影值得推荐的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