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学而思好吗

庞大的教育市场规模是消费者需求的体现,也因此吸引了大批互联网教育平台布局,再加上数字技术的崛起,很快就形成了一批成熟的线上付费知识产业链。那么学而思好吗?

学而思好吗
学而思好吗

1、学而思在一开始就从事K12业务,产品相对比较聚焦。2003年,学而思创办之初,在那个唯分数论的应试教育年代,好的分数几乎是所有学生打开好学校大门的钥匙。在当时的社会背景下,学而思提出“学习改变命运”的价值口号,完全符合当时的民众心理诉求。

2、和教学点的真人课,在教学环节差别不大,可能会比真人版讲得快一点,但好处是可以暂停,没理解的还能倒回去看。

3、如果在家上课,那可真是节约时间啊。每次去教学点,得提前一个小时出发,完事后回家也要一个小时,3小时的课,前前后后得花5个小时。

4、自己一个人上课,真心比教学点效率高。学生在班上课时,老师约束课堂纪律都花不少时间,加上各个孩子理解接受程度不一,老师又必须照顾大多数,也比较费时间。

学而思网校的教育理念注重“激发兴趣,培养习惯,塑造品格”。这也说明了学而思网校不仅关注学生学习成绩的提高,更关注学生学习兴趣的激发、学习习惯的培养和思维模式的塑造。所以总体来说是靠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