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大张伟老婆刘迎哪里人

近日,大张伟在某综艺节目中被袁姗姗的爸爸问结婚了没,大张伟直接回答“我结婚了啊。”其实大张伟结婚的传闻早就有了,但是大老师一直没有公开回应过,这也是大张伟第一次正式承认自己已经结婚。那么大张伟老婆刘迎哪里人呢?

大张伟老婆刘迎哪里人
大张伟老婆刘迎哪里人

1、近段时间,大张伟的消息真的是铺天盖地,好的不好的层出不穷,其中之一就是关于大老师的恋情,据说大老师与其经纪人刘迎相爱并已确立关系,今天我们就来看一看大张伟的老婆刘迎的资料。

2、刘迎和大张伟相差几岁,据悉,大张伟早就低调结婚了,老婆正是经纪人刘迎。其实大张伟在11年的时候就表白了,他说喜欢白白胖胖的媳妇。

3、大张伟被拍到与经纪人刘迎在酒店同住一间房、同返公寓以及带着刘迎父母四人一同前往三亚度假,疑恋情曝光。之后又有知情人士透露,大张伟已经和刘迎低调领证,但至今未办结婚仪式。

4、有媒体曝光了大张伟与经纪人刘迎的恋情,曝照称两人在长沙录制节目时同住一室,且在北京也住同一公寓。大张伟甚至在出行时都带上刘迎的父母。

5、令人注意的是,大张伟的粉丝在看到这一报道后纷纷在其微博下留言提醒其注意,似乎对此事早就知情。据该媒体称,圈内对大张伟的恋情也是众所周知,只是不向外公布而已。

关于大张伟老婆刘迎哪里人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