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陆龟有哪些品种

随着社会时代的不同,如今人们喜欢饲养宠物,像一些人喜欢饲养陆龟,对于陆龟有些人不太了解,那么陆龟有哪些品种呢?

陆龟有哪些品种
陆龟有哪些品种

1、苏卡达龟。苏卡达龟是世界三大陆龟,它的活动性很强,主要分布在乍得、埃及、尼日利亚等地区。它是一种沙漠型动物,在饲养的时候,可以使用加温灯、加热垫等工具,保持一个适宜的温度,但是不要超过40度,平时可以投喂一些高纤维的食物,在适当的添加些许钙、维他命等营养补充。

2、赫曼陆龟。赫曼陆龟是陆系陆龟的代表之一,主要分布在南欧地中海周围地区。它的寿命比较长,对环境的要求不高,是杂食性动物,喜欢吃豆类植物。赫曼陆龟性格活跃,具有攻击性。

3、红腿陆龟。红腿陆龟主要分布在南美洲、亚马逊河流域等地区,它的颜色鲜艳夺目,成体大多在30-40cm左右,是杂食性动物,我们可以喂它桃,苹果连皮,红萝卜,芥菜、陆龟粮等。红腿陆龟喜欢潮湿的环境,但饲养的时候,不需要深水池。

4、需要说明的是,所有的陆龟品种在我国都属于二级保护动物,个人是不允许饲养的,而且也无法引种。如果想用养龟,只能养水龟,比如巴西龟、草龟、花龟等等,饲养它们一般不会违法。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陆龟有哪些品种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