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宣传单设计需要注意什么

宣传单又称宣传单页,是商家为其宣传自己的一种印刷品,一般为单张双面印刷或单面印刷,单色或多色印刷,材质有传统的铜版纸,和现在流行的餐巾纸。那么宣传单设计需要注意什么吗?

宣传单设计
宣传单设计

1、内容不要太靠边,宣传单在印刷完毕之后需要进行裁切,内容太靠边会导致内容被裁切掉或者边缘化,导致宣传单很难看。

2、设计素材像素要高,否则会导致印刷出来模糊不清,影响美观,设计色彩不能太单一也不能太复杂,这些都会影响美观。

3、线条设置要大于0.076mm,否则会导致线条缺失,影响整体美观性。

4、稿件要避免使用紫色,深蓝色,橙色,咖啡等不稳定色,否则会造成严重的偏色,极为难看。

5、如果设置底纹,底纹色值与背景模板颜色色值应大于15%,否则会导致印刷成品无法完美呈现色差效果,影响美观。

6、尽量不要设置边框,一旦裁切不准,不但不美观反而会很难看,如一定要做外边框,建议边框宽度不低于6mm。

以上就是对于宣传单设计需要注意什么的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