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何看股票k线图

股票的K形图,是炒股一个非常重要的一个技能,小编入市不深,略有见解,今天小编就来分享下如何看我们的股票的K线图,感兴趣的网友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股票k线图
股票k线图

1、乌云盖顶组合:在价格出现阳线上涨之后,突然出现阴线,且该阴线收盘价格落到前阳线实体二分之一以下。这一组合常在市势已经大涨一段,甚至创下最高价的时候出现,表示市势很有可能逆转,随后将为下跌行情。

2、跳空压力组合:价格出现一段上涨行情之后,突然出现了一个跳空的阴线。这一组合,尽管阴线收盘价仍比昨日为高,但市场买方的强烈攻势以不再被市场所认可,获利回吐盘压很重,表示后市已不被看好。

3、包容组合:实体间为阴阳两性,但都是后者的长实体将前者的小实体完全包容,表示后者力量已经将前者包容,后市将沿长实体的方向发展。

4、孕育组合:实体间为阴阳两性,但与包容组合形式相反,它是今日的小实体被昨日的大实体所包容,形似母胎所孕,故称为孕育组合。这种孕育组合预示后市的方向往往为母体的方向,即阳孕阴生阳,阴孕阳生阴。

5、强调组合:强调组合是指两条实体大致相等的同性K线并列平排的组合,即所谓双红或双绿的组合。双红组合中,前以阳线高收,但后开盘便将前阳尽失,不过,最终仍以前阳的高位收市,形成后一并列阳线,这后一阳线是对前一阳线的强烈重复,是对上升方向的再强调、再肯定,故双阳组合出现,意味后市看涨。双绿组合中,前以阴线低收,但后开盘便将前阴尽收,不过,最终仍以前阴的低位收市,形成后一并列阴线,这后一阴线是对前一阴线的强烈重复,是对下跌方向的再强调,再肯定,故双阴组合出现,意味后市看跌。

以上就是对于如何看股票k线图的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