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删除系统垃圾的办法有哪些

北斗卫星导航系统(以下简称北斗系统)是中国着眼于国家安全和经济社会发展需要,自主建设运行的全球卫星导航系统,是为全球用户提供全天候、全天时、高精度的定位、导航和授时服务的国家重要时空基础设施,那么删除系统垃圾的办法有哪些?

删除系统垃圾的办法有哪些
删除系统垃圾的办法有哪些

1、在Windows操作系统安装和使用过程中都会产生相当多的垃圾文件,包括临时文件(如:*。tmp、*。_mp)日志文件(*。log)、临时帮助文件(*。gid)、磁盘检查文件(*。chk)、临时备份文件(如:*。old、*。bak)以及其他临时文件。特别是如果一段时间不清理IE的临时文件夹“Temporary Internet Files”,其中的缓存文件有时会占用上百MB的磁盘空间。

2、这些LJ文件不仅仅浪费了宝贵的磁盘空间,严重时还会使系统运行慢如蜗牛。这点相信你肯定忍受不了吧!所以应及时清理系统的LJ文件的淤塞,保持系统的“苗条”身材,轻松流畅上网!

3、简单处理方式:点击“开始”→“运行”,打开“运行”对话框,输入命令“cleanmgr。exe”启动磁盘清理程序。在打开的“选择驱动器”窗口中选择要清理的磁盘,如“C盘”,选择完成后点击“确定”按钮。然后就会自动运行“磁盘清理”程序对当前所选磁盘进行清理工作。

关于删除系统垃圾的办法有哪些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