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美国国旗的由来是什么

国旗是一个国家的标志和象征,是一种尊严的体现,世界上两百多个国家和地区,大部分都有自己的国旗,那么美国国旗的由来是什么呢?

美国国旗的由来是什么
美国国旗的由来是什么

1、美国最早的国旗出现于独立战争时,当时参加战争的13个殖民地州的人民,为表示同仇敌忾、联合战斗的意志,制定了一面“大联合旗”。这面旗的旗底是红白相间的13道横条,代表13个殖民地州,旗帜左上角是一个缩小的英国米字旗图案,反映当时各殖民地还承认英国的宗主国地位。

2、但这面旗帜很快遭到人们的反对,他们认为,既然已经独立,就不应该再有英国米字旗图案在上面。

3、于是,人们开始设计能真正代表美国的国旗图案。有趣的是,大家都想到了用一颗星代表一个州的方案,只不过13颗星的排列方法不一样。后来经美国第一任总统华盛顿提议,选用了将13颗星排列成圆形的图案。这面国旗于1777年正式使用,这是美国的第一面星条旗。

关于美国国旗的由来是什么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