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怎么样省钱

现在,人民币是我们生活中的必备、不可缺少的东西,可对于学生族来说,我们又不能赚钱,可又要花很多钱,那么怎么样省钱呢?

怎么样省钱
怎么样省钱

1、购买旧图书。大家在买学习资料、名著、图书的时候可以去二手书店购买,为什么要去买二手书呢?旧书不仅便宜而且实用,例如:20元钱可以买旧书4—5本,可买同样的新书却只能买1本。呐,你看差别有多大?我最喜欢买的旧书是名著,因为名著的时间越长,看起来就更有感觉,看着泛黄的书页,谁不会联想到这是一本年代久远的古董呢?如果没有专门的旧书店,可以去一些小书屋,里面应该也会有几年前要处理掉的旧书,书店都有旧书的,因为是旧书你可以让他便宜卖你。

2、淘宝购买。淘宝是手机上必下载的一个软件,我们可以在淘宝上购买本子、铅笔、等学习用品,当然会比现实买着便宜,有一次,我在文具店里买了支炭笔,3元,当我在网上看的时候,一支才0.7/0.8元钱,我那叫一个后悔!不过,网上虽然很便宜,但虚假诈骗还是很多的,不要被价格蒙蔽了双眼,尽量不要买很贵重的东西,买一些便宜实用的,购买之前一定要看仔细了哦,不要被骗了!

3、学习节省。一个学生最重要的是什么?学习!那么你会问我学习怎样节省呢?答案很简单,我们现在接触最多的是网络,那么就做电脑的主人,在网络中学习和节约,简直一石二鸟!我们利用空闲的时间,在一起作业等学习网站上学习,学的越多,得到的银币就越多,银币可以兑换不同的奖品,这样既提高了学习又可以节约省钱,是不是一个好办法呢?

4、变废为宝。说到变废为宝,也是节约的一大主题,废品可以制作成有用的东西,充斥在我们生活的角落,变废为宝,不仅可以提高我们的手工制作能力,还可以省下一些不必要的钱,可以搜索一些自己学着做,一些瓶盖就可以装饰墙壁、镜面等等,一些旧报纸就可以做成笔筒、收纳箱。如果你用废品制造出一个新奇的玩意儿,用瓶盖把墙壁绘画。那一定是一个壮观又令人骄傲的事,当你的朋友、同学来到你家里玩时你可以给她们展示,并自豪的说:"看,我是多么的奇思妙想!"如果做不会你可以这样想:我已经很穷了,为了节约,为了省钱,我怀着我慷慨激昂的热血,充斥着我伟大有抱负的心,提醒自己:我是一个好少年,要学会如何省钱。

关于怎么样省钱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