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计算机二级成绩怎么查

二级考完试后一个半月左右出成绩,大家都很着急知到自己的成绩。查询的渠道多种多样,那么计算机二级成绩怎么查呢?

计算机二级成绩怎么查
计算机二级成绩怎么查

1、计算机二级考试成绩查询网址:中国教育考试网(http://ncre.neea.edu.cn/)。

2、中国教育考试网或各省教育考试院/各地官方网站查询;输入报考时的开始时间、考试科目、身份证件号码、姓名和验证码,点击查询按钮进行查询。如果输入信息正确,对应考试的成绩信息将会在下一个页面列出。

3、声讯电话查询(快、收费)和短信查询(部分省市开通,收费)、考点成绩单报送(慢、免费)。计算机二级成绩查询系统短信查询:编辑短信JSJDJ空格准考证号(12位),移动用户发送至1160,联通用户发送至9960;编辑短信PCDJ+准考证号,移动用户发送至02698,联通用户发送至1698。

关于计算机二级成绩怎么查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