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泰坦尼克号沉没时间地点在哪里

影片以1912年泰坦尼克号邮轮在其处女启航时触礁冰山而沉没的事件为背景,讲述了处于不同阶层的两个人穷画家杰克和贵族女露丝抛弃世俗的偏见坠入爱河,最终杰克把生命的机会让给了露丝的感人故事,那么泰坦尼克号沉没时间地点在哪里?

泰坦尼克号沉没时间地点在哪里
泰坦尼克号沉没时间地点在哪里

1、英国皇家邮轮泰坦尼克号(RMS Titanic)是一艘奥林匹克级邮轮。20世纪初,由英国白星航运公司(White Star Line)制造的一艘巨大豪华客轮。由位于爱尔兰贝尔法斯特(Belfast)的哈兰德与沃尔夫(Harland and Wolff)造船厂兴建。是当时世界上最大的豪华客轮,被称为是“永不沉没的客轮”或是“梦幻客轮”。

2、与姐妹船奥林匹克号(RMS Olympic)和不列颠尼克号(HMHS Britannic)一道为英国白星航运公司的乘客们提供快速且舒适的跨大西洋旅行。泰坦尼克号是同级的三艘超级邮船中的第二艘。1912年4月10日,泰坦尼克号从英国南安普敦(Southampton)出发,途经法国瑟堡-奥克特维尔(Cherbourg-Octeville)以及爱尔兰昆士敦(Queenstown),计划中的目的地为美国纽约(New York),开始了这艘“梦幻客轮”的处女航。

3、4月14日晚11点40分,泰坦尼克号在北大西洋撞上冰山,两小时四十分钟后,4月15日凌晨2点20分沉没,由于缺少足够的救生艇,1500人葬生海底,造成了当时在和平时期最严重的一次航海事故,也是迄今为止最为人所知的一次海难。电影《泰坦尼克号》就是根据这一真实的故事拍摄的。

4、泰坦尼克号共耗资7500万英镑,吨位46328吨,长882.9英尺,宽92.5英尺,从龙骨到四个大烟囱的顶端有175英尺,高度相当于11层楼。是当时一流的超级豪华巨轮。

5、2006年5月,最后一名见证沉没事件的女性生还者逝世,终年99岁。目前尚有两名女生还者仍然存活,但她们在意外时还不到一岁,因此不会对事件有回忆。

关于泰坦尼克号沉没时间地点在哪里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