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丽江到泸沽湖需要几个小时

丽江市位于云贵高原与青藏高原的连接部位,地势西北高而东南低,最高点为玉龙雪山主峰,属低纬暖温带高原山地季风气候,境内水利资源丰富,动植物种类繁多,为云南省重点林区、中国水电西电东送基地之一,那么丽江到泸沽湖需要几个小时?

丽江到泸沽湖需要几个小时
丽江到泸沽湖需要几个小时

1、丽江出发:丽江到泸沽湖只有乘坐汽车,有客运站汽车和旅游专线车2种。丽宁公路已通2016年7月修通,但中途遇塌方,8月还没有通车,10月左右应该能走车了,交通很方便。

2、客运站汽车。早上9点出发,必须在客运站上车,沿途景点不停车拍照,只能到泸沽湖大落水,不能直接到里格。车费100元/人,车程4-5小时。

3、旅游专线车。丽江有这样的旅游专线车,他们到丽江古城的各大城门来接,沿途景点还可以停下来拍照,非常好,推荐。单程从丽江到泸沽湖车票100元/人,丽江到泸沽湖往返车票130元每人车程4-5小时。因为价格不同,也请选择的时候看清楚。

关于丽江到泸沽湖需要几个小时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