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手机包膜怎么包

手机是我们的生活必需品,新买回的手机为了不让其磨损,我们都会选择包膜,那么手机包膜怎么包呢?

手机包膜怎么包
手机包膜怎么包

1、清洁手机:在手机店我们看到工作人员在贴膜前都会对手机进行清洁,这是因为手机上沾有灰尘会影响手机膜的粘度,从而导致贴膜的失败。所以我们在贴保护膜前一定要对手机进行清洁,清洁时可以用纤维软布或者眼镜布,要对手机彻底的清洁,包括手机的屏幕以及机身。在使用纤维软布或者眼镜布进行擦拭时,如果屏幕或机身上还有灰尘千万不要把纤维软布或者眼镜布弄湿去擦,要把纤维软布或者眼镜布贴在灰尘上一点一点的粘掉。

2、取出手机膜:手机清洁完成后,取出手机膜,拿出画笔照着手机的大小画出要在手机膜上剪出的轮廓,然后拿出剪刀按照这个轮廓剪出来。剪的时候一定要把手机膜裁剪整齐,以免一会在贴的时候出现问题。

3、开始贴膜:手机膜的大小剪好了,下面我们就开始正式贴手机膜了。贴的时候最好先贴手机屏幕,首先把剪好的手机膜放在手机屏幕上,另一只手拿着一张卡(银行卡大小即可),在揭膜的同时将卡顺着揭膜的方向移过来,防止在贴的过程中出现褶皱,如果出现了褶皱就要揭下来重新贴。贴完了手机屏幕我们再用同样的办法就可以把手机的机身也贴上了。

4、贴好后:按照上面的步骤,手机膜包好后,要用小针把手机的喇叭等不能包上的地方弄开。要注意不要划到手机。贴完后,再进行部分区域气泡的修复。用银行卡或硬卡都可以,用刚刚擦屏幕的软布包住银行卡,然后慢慢的出力,把气泡刮出边缘。

关于手机包膜怎么包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