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鞋店起名怎么起

鞋店的名字和装修同等重要,装修很漂亮的店铺,一定要配一个时尚的名字,才能吸引客户驻足,才能更多的机会达成销售。那么鞋店起名怎么起呢?

鞋店起名怎么起
鞋店起名怎么起

1、店名可以加入自己名字。现在很多鞋店的名字是以店主的名字来命名的,虽然有一点点通俗,但是比较好记,又简单,又明了。如果店做起来之后,老客户多了起来,可以直接喊店主名字,比较亲切。但是这种起名适合普通鞋子的鞋店,时尚,高档的鞋店,应该配一个时尚的名字。

2、以地名命名的鞋店。如果鞋店开在比较出名或者交通比较便利的地方,可以用附近的路,或者交通站作为名字,比如王府井鞋店,这样做的好处是,人们叫的时间久了,就会对这个鞋店印象深刻,也好推荐给别的客户。

3、鞋店起名加入了流行语言。这种起名方式一般适合年轻人经营的鞋店,目标客户群也是年轻人,比较追赶潮流,通过好奇心,让客户进店选购,会给客户留下深刻的印象。这种店铺适合风格比较华丽的鞋店或者是复古鞋店,会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4、利用电影名字来起名。出门的电影在消费者心中留下深刻的印象,如果直接哪来取名,会受到意想不到的效果。举个例子,《大话西游》很多人很熟悉,可以用其中的字,比如大话,起名大话鞋店。但是要注意,要适当的修改,不能全部拿来用,小心侵权。

5、加入英文,方显高大上。如果开的鞋店档次比较高,价格比较贵,可以加入英文来起名,因为目标客户是高端人士,加入英文让自己的鞋店富有国际化,从而提升影响力。

6、起名有寓意,客户青睐。给鞋店取名,要取有寓意的,大气的,给客户留一个好印象,增加客户的好感。比如,足乐时尚女鞋、靓丽佳人女鞋、艺品高端女鞋、鞋应良品生活馆等等,都是很不错的名字。

7、名字要引入潮流。现在很多人追求时尚、潮流。鞋子是很多年轻人追求时尚的一个标志,所以名字里加入潮流元素,能给年轻人一种好感,引领时尚。

8、起名要吸引眼球。开鞋店首先要吸引客户,可以先从名字入手,名字要足够吸引人,才能让更多的客户走进来,才可能达成交易。所以给鞋店取名,要加入能够抓取客户眼球的东西,加入吸引点。

关于鞋店起名怎么起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