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给女朋友的晚安短信有哪些

情侣之间在一起,最少不了的肯定是甜蜜的话语了,有很多时候不知道晚安应该要发什么短信,那么给女朋友的晚安短信有哪些呢?

给女朋友的晚安短信有哪些
给女朋友的晚安短信有哪些

1、把思念,托给窗外明月,希望今夜月辉,洒落你的枕畔。夜月下玫瑰,一如你的妩媚,我愿采撷,去装饰你轻柔的梦境。宝贝:晚安,好梦!

2、每天我都有一个梦想,让你收到我的祝福,心里会开心快乐,一天的烦恼可以消除,睡觉熟得像猪,甜蜜如乳,一早醒来,得见美丽的日出。晚安,让梦开始进入。

3、我愿化作一阵和风,穿过崇山峻岭来到你的窗前,将你温柔包围。你听见那流星划过天际的声音吗?不管距离多远,总有一个我在陪着你。亲爱的,晚安!今晚做个好梦!

4、不知道你在做什么,这样的深夜,也许只有我这么痛彻的思念着你,一遍一遍。却不想打扰你,希望你睡的安然,像一只无忧的小猪猪。亲爱的,晚安!

5、夜里,那满天繁星,就是我凝视你的眼睛。那皎洁明月,就是我思念你的神情。晚风轻轻拂来,带去我的问候:夜深了,做个好梦!

关于给女朋友的晚安短信有哪些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