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925银首饰怎么保养

925银首饰价格实惠,款式时尚新颖,但却有一个很大的不足,很容易退色变黑,虽然不可避免,,但一定要注重保养,那么925银首饰怎么保养呢?

925银首饰怎么保养
925银首饰怎么保养

1、在佩戴银饰时尽量不要同时佩戴其它金属首饰,以免碰撞变形或划伤。

2、保持银饰的干燥,别戴着游泳,切勿接近温泉和海水。

3、远离一些化学品,譬如酸性和碱性较强的物质。

4、在使用护肤品及卫生清洁用品时,应该在擦拭完毕,等完全吸收或干燥后才可以戴上银饰(戒指除外),否则这些产品也会与银饰产生化学反应导致银饰表面发黑、发黄甚至表皮剥落。

5、尽量不要让首饰接触到香水。

6、洗澡或者睡觉的时候最好将饰物拿下,存放于干燥的地方。

7、银质氧化时呈现淡咖啡色,可以软布沾少许银油擦拭,或以洗银水浸泡,亦可以擦银布直接擦拭(擦银布含有银保养成分,不可水洗,擦拭产生的污痕为银,可多次使用)。

8、925纯银首饰如果不佩戴的时候,一定要用塑料袋封口,这样能够减少它与空气接触,然后能够减轻或者是避免其变黑。

关于925银首饰怎么保养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