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邮政网上银行怎么查询交易记录

有时候我们感觉自己的银行卡的支持存在不安全因素,因此想要查询一下交易记录,那么网友们知道邮政网上银行怎么查询交易记录吗?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邮政网上银行怎么查询交易记录
邮政网上银行怎么查询交易记录

1、首先打开浏览器,属于邮政银行,进入邮政银行主页。

2、进入邮政网上银行主页后,点击言泰左上角的个人网上银行登录

3、入个人网上银行登录界面后,输入自己的卡号或者身份证号码进行登录,初次登录可能要下载安全控件,我们点击下载。

4、下载完成级亲安全控件后刷新下浏览器,点击登忌净争录即可。

5、登录成功后我们点击左上方的菜单栏目里的账号查看,进行查询账号信息。

6、然后可以点击上方菜单栏选项,查询最近网上支付信息。输入需要查询的日期,点击查询即可。

7、默认的查询日期是有限制的所以我们最好时常查询自己银行卡的交易信息,必要的时候可以保存到记事本中方便日后使用。

以上就是对于邮政网上银行怎么查询交易记录的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