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什么样的店铺名称比较有趣

在给店铺起名的时候绝对不能太过死板,毕竟现在开门做生意的店铺是越来越多,店铺的名字都是比较在意个性和创意的,那么店铺名称有哪些呢?

什么样的店铺名称比较有趣
什么样的店铺名称比较有趣

1、表现出店铺做的生意。在给店铺起名字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尽可能的让名字体现出自己店铺是做什么生意的,美食店铺、日用品店铺、玩具店铺、饮料店铺等等,不同店铺所处行业不同,在起名字的时候侧重点也会有所不同。例如买儿童玩具的店铺,在起名字的时候就应该要抓住儿童的内心,名字应该童趣一些,而美食的店铺,起名字的时候则是需要侧重口味。

2、突出店铺的特点。每一家店铺或多或少都会有一些特点或者优势,这些也是决定自己店铺生意的关键所在。例如美食店铺,在起名字的时候就应该尽量突出店铺内食品的美味,并且起名字的时候要尽量幽默一些,这样才能更好的吸引顾客,在体现出店铺特点和优势的同时用有趣的店名来吸引顾客的眼球。

3、名字简单易记。店铺的名字应该要尽量简单一些,特别是一些比较简单有趣的名字,往往能够给人留下更深刻的印象。反之,如果店铺的名字太过繁琐,而且给人一种比较沉闷的感觉,这样的店铺名字往往很容易会被人忽视,或者是很快忘记,这样一来店铺的生意也不会太好。

关于什么样的店铺名称比较有趣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