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约吧大明星》哪个台播出

综艺节目一直以来都非常受观众们的欢迎,而现在综艺节目竞争非常强烈,为了使自己的收视率高一点,也都是别出心裁,出现了多种多样的综艺节目,涉及了十分广阔的领域。那么《约吧大明星》哪个台播出呢?

《约吧大明星》哪个台播出
《约吧大明星》哪个台播出

1、《约吧!大明星》是由腾讯视频原创的明星网友互动类真人秀。在节目中由明星组成的万事屋,将为粉丝解决烦恼完成心愿。

2、《约吧!大明星》旨在开启明星网友的零距离交流模式,让明星们通过自己的方法和努力,为网友解决烦恼。这样一档纯网综节目的上线,让明星们化身“服务者”,与网友进行实时互动。

3、大明星们通过完成任务,既可以贴切了解粉丝心愿,又能拉近与网友距离。而各种奇葩新颖、意想不到的任务,更给节目增添了可看性和趣味性。在明星完成任务的同时,打造出线上线下的联网互动模式,实时由网友布置任务,可谓是一档由观众决定节目内容的全新网综。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约吧大明星》哪个台播出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