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汽车钥匙电池能用几年

众所周知,电池使用是有寿命的,不管是电视的电池,还是汽车钥匙电池,那么汽车钥匙电池能用几年呢?

汽车钥匙电池能用几年
汽车钥匙电池能用几年

1、一般遥控钥匙电池寿命是在2-3年。根据使用次数多少决定,不同车型也有差别,很难确定具体更换时间。

2、没电了也不要着急,一般遥控钥匙里都有备用的机械钥匙,有的按按钮自动弹出。有的需要按暗扣打开后盖取出,取出后就可以在车门上找到钥匙孔打开车门了,不过现在很多车型的钥匙孔也是隐藏式的,需要用钥匙轻轻撬开保护罩才能找到,或是拉开把手。

3、用机械钥匙打开门后会触发警报,车辆鸣笛。这是因为没有发送解锁信号,直接打开车门导致的,先不用慌张,每种车型都有对应的解锁方式。

4、有的车型可以通过钥匙背面对着点火开关按下就可以解除警报并点火。这是因为钥匙中有隐藏的感应线圈发出信号,告诉车辆钥匙信息。这个功能在遥控钥匙没电时仍然工作,不同的车辆有着不同的点火和解锁方式,具体参照车主手册。

以上的就是关于汽车钥匙电池能用几年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