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墨尔本大学留学申请条件是什么

墨尔本大学(The University of Melbourne),1853年始建于澳大利亚文化、艺术与工业中心墨尔本,享誉世界的公立研究型大学,多榜位居全澳第1,那么墨尔本大学留学申请条件是什么?

墨尔本大学留学申请条件是什么
墨尔本大学留学申请条件是什么

1、本科要求:在中国大学就读一年,雅思6.5分以上(单项不低于6.0);Toefl 70GPA要求211大学毕业生要求大学平均分80以上(商科要求85分),非211大学毕业生要求大学平均分85分以上(商科要求最低90分),或者通过当地的VCE考试,有专门针对墨大的VCE学者课程。由于物理课由墨大老师教授,所以最后还有ENTER的加分。

2、硕士要求:已获学士学位或荣誉学士学位或有丰富工作经验(同上)。

3、GPA要求:211大学毕业生要求大学平均分80以上(商科要求85分),非211大学毕业生要求大学4年平均分85分以上(商科要求90分),部分专业2014年8月初取消对2015年商学院新生GMAT考试成绩要求,经济学科要求GRE考试成绩。

关于墨尔本大学留学申请条件是什么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