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意大利巧克力节是几月几日

佩鲁贾巧克力节有着浓郁的文化气息,活动寓教于乐。组织者举行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如与巧克力有关的音乐晚会和举办绘画艺术展览比赛等,以吸引游客参与其中。佩鲁贾巧克力节还推动了当地旅游业的发展,那么意大利巧克力节是几月几日?

意大利巧克力节是几月几日
意大利巧克力节是几月几日

1、意大利佩鲁贾有“巧克力之城”的美誉,自1993年起每年10月中下旬都举办“欧洲巧克力节”。

2、在为期十天的节日期间,挤满这个山城的国内外游客不仅能够品尝全欧洲最着名的巧克力,还能参与各种文化休闲活动及特色旅游服务,享受味觉和精神的双重大餐。快跟西方节日一起去看看巧克力吧,不对是佩鲁贾巧克力节。

3、意大利是欧洲地区的主要食品生产国之一,生产的巧克力、冰淇淋、奶酪、火腿等许多产品闻名遐迩。每一年的巧克力节都能吸引了近百万国内外参观者。问及巧克力节成功举办的奥秘,一位意大利朋友回答说,在许多意大利人眼里,巧克力不仅代表着一种产业,更是意大利民族手工艺的集中体现,应该保护与珍惜,举办巧克力节的主要目的就在于此。

关于意大利巧克力节是几月几日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