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烧饼修改器怎么用

烧饼修改器很多朋友还不知道是什么,其实它是一款纯绿色的游戏数据修改器,本身占用内存很少,不会有广告,并且也是免费的,那么烧饼修改器怎么用呢?下面就来简单介绍一下。

烧饼修改器
烧饼修改器

1、首先先下载一个烧饼游戏修改器,我们可以在一些应用市场里面下载,一键安装到手机即可。

2、下载好之后手机已经root了的可以直接打开。搜索安装就能看到一键root的按钮。

3、下载好烧饼修改器之后打开应用,这里第一次会有需要root权限的提示。我这里是已经点了的。所以可以直接进入。进入之后先不要操作,点击最小化会飘到屏幕上面的。

4、然后运行你手机上面的游戏,然后进入到你的游戏商店(或者是你要修改数值的页面)。记好你要修改的数值。这里面修改的时候还能看到这个数字。

5、然后打开浮窗上面的烧饼修改器的图标。点击之后会出现一个输入数值的窗口,输入你要修改的数值。然后点击右下角的搜索按钮。

6、搜索之后会出现很多结果。如果没搜索出来可以点击再次搜索。有的时候数字比较小的可能搜索的结果会比较多。这里会有提示让你把这个数字发生变化,然根据提示一步步操作即可。

7、接下来就是输入要修改的数字啦。不过额不要输入太大了。不然修改不成功的!比如神庙逃亡就可以输入9个左右的9,多了就不行了,根据游戏来定。

8、然后退出修改了游戏的页面,在进入就会发现数值变化了。

以上就是有关烧饼修改器怎么用的简单介绍,有兴趣的小伙伴不妨按照上面的步骤来操作一下试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