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党的奋斗目标是什么

党的最终目标就写在党章上就是实现共产主义社会,党组织自我消亡,就像每个生命体都希望长生不死,达不到的话最好也是直到老死寿终正寝。那么党的奋斗目标是什么呢?

党的奋斗目标是什么
党的奋斗目标是什么

1、党的最终目标是实现共产主义。党章规定,党的最高理想和最终目标是实现共产主义,共产党员必须不惜牺牲个人的一切,为实现共产主义奋斗终身。对每一个共产党员来说,必须牢固树立共产主义理想,把党的最终目标时刻牢记在心,立志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无论共产主义思想遭受什么样的诽谤和诋毁,都要坚信它是真理,无论共产主义的实践受到什么样的挫折,都要顽强地继续斗争。

2、党在社会主义初级阶段的目标是就是把中国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的现代化的社会主义国家。社会主义初级阶段是一个比较长的阶段,必须长期坚持基本路线不动摇,努力发展经济,提高人民生活水平,努力建设富民民主文明的社会主义新中国。

3、党现阶段奋斗目标是两个百年。第一个一百年,到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时(2021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二个一百年,到新中国成立100年时(2049年)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

关于党的奋斗目标是什么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