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加号是什么牌子车

汽车是一个国家工业发展的象征,中国汽车的保有量也在不断增长,所以现在市场上的汽车品牌有很多种,汽车的图标都不一样。那么加号是什么牌子车呢?

加号是什么牌子车
加号是什么牌子车

1、雪佛兰。是美国通用汽车公司(General Motors,简称GM)旗下的一个汽车品牌,1911年11月3日创立,始人为威廉·杜兰特(William C。 Durant)和路易斯·雪佛兰(Louis Chevrolet)。雪佛兰也被称为Chevy,1918年被通用汽车并购,为通用汽车旗下最为国际化和大众化的品牌。

2、林肯。林肯轿车(LINCOLN)是美国著名汽车企业福特公司旗下的豪华车品牌,创立于1917年,创始人为亨利·利兰。其品牌名称是以美国总统亚伯拉罕·林肯的名字命名。

3、自1939年美国总统富兰克林·罗斯福以来,由于林肯车杰出的性能、典雅的造型和无与伦比的舒适一直被白宫选为总统专车。林肯品牌著名的产品有:MKC、MKZ、"大陆"(Continental)、"马克八世(MarkⅧ)、"城市"(TownCar)和"领航员"(Navigator)等在中国使用的林肯轿车多为"城市"系列。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加号是什么牌子车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