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韭菜鸡蛋饺子馅怎么调好吃

韭菜鸡蛋馅的饺子非常常见,当然也非常好吃,很多家庭都经常吃这道美食,但是在拌韭菜鸡蛋馅儿的时候却有一点让人为难,那就是韭菜太容易出水了,往往还没等到包完饺子就已经在盆底留下一层水,导致包出的饺子既不好吃还有很多水。那么韭菜鸡蛋饺子馅怎么调好吃呢?

韭菜鸡蛋饺子馅怎么调好吃
韭菜鸡蛋饺子馅怎么调好吃

1、拿两个鸡蛋用筷子搅拌成鸡蛋液,注意鸡蛋液打的越散越好。

2、锅内加入少量的食用油,等到油温上来了之后将鸡蛋液快速的倒入锅中,然后迅速的用锅铲将鸡蛋滑散,滑散后盛出来备用。

3、炒鸡蛋的时候要用锅铲快速的在鸡蛋上面画圈,这样鸡蛋就可以被搅拌成很小并且大小相对均匀的鸡蛋碎了。

4、将韭菜清洗干净之后用刀切成碎末状,记住切的越碎越好,这样包馅儿的时候韭菜和鸡蛋才能够均匀。切好的韭菜放入一个盆中,再向盆中淋入少量的芝麻油搅拌均匀。

想要做出来的韭菜鸡蛋馅不会出水在这一步加芝麻油是非常重要的,要尽量让韭菜全都蘸上芝麻油,这样就会在韭菜表面包上一层油,不但好吃,而且还不会在加入盐之后快速出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