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上海周边哪里的房子不限购

在上海,对于很多想买房子的朋友来说,最关心的问题莫过于买房是否限购,是否可以落户。我们知道,上海本地是一个人口特别稠密的地方,很多外地人都到上海来谋生。因此,上海的限购、落户政策也更为严格,一般人想要购买房子,想要落户上海还是比较困难的。那么上海周边哪里的房子不限购呢?

上海周边哪里的房子不限购
上海周边哪里的房子不限购

1、上海周边不限购房产的地方还是有很多的,比如说江苏的昆山,浙江的嘉善地区,他们都靠近上海,不限购房产,而且买房是可以落户的。我们先拿昆山来说,昆山是苏州的一个区,距离上海很近。现在,昆山的花桥镇和上海的11号线已经对接了,也就是说只要乘坐11号线轨道交通就可以直接到达上海,昆山和上海之间也因为有了11号线而使得人们体验到了“同城生活”的感觉。而且,昆山的落户政策也要比上海宽松的多,在昆山买房、落户,每天乘坐11号线就能到上海,是不是和生活在上海是一样的呢。

2、和江苏的昆山一样,浙江的嘉善地区离上海的距离也很近,而且交通便利,环境优美。我们都说,上有天堂下有苏杭,不光是苏州杭州,像嘉善这样的城市环境也是十分优美的,空气质量也要比上海好很多。且浙江嘉善地区的落户政策也很宽松。

3、除了昆山和嘉善地区以外,在江苏和浙江还有很多这样的地方,他们普遍位于上海周围,距离上海很近,交通很方便,环境也好,落户政策也好。在很多人看来,在这样的城市生活和在上海生活一样,甚至比在上海还要好。也正是因为这些原因,上海周边的一些城市逐渐成为人民热议的话题。

以上就是对于上海周边哪里的房子不限购的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