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炸油条的时候放小苏打起什么作用

油条是很美味的早餐,但是有的朋友在炸油条的时候放小苏打,到底炸油条的时候放小苏打起什么作用呢?

炸油条的时候放小苏打起什么作用
炸油条的时候放小苏打起什么作用

1、可以使油条更加蓬松、酥脆。(容易炸成发起来的大油条)不仅好吃而且好看哦。

2、可食用的小苏打粉宜用在饮食、厨房相关的清洁上,工业用的小苏打粉宜用在其他居家清洁上。

3、去除农药。取一匙小苏打粉加入水中,水变成黄色后将蔬果放进去浸泡3分钟,就能去除残留的农药。

4、让植物更漂亮。将小苏打水喷在植物的叶子上后用湿布擦拭,叶片上的光泽就会看起来会漂亮了。而将水1与小苏打以2:1的比例倒入花盆中再把花插进去,可以让鲜花绽放更久更漂亮。

5、让居家环境更干净。用小苏打水清洗门窗、地板、卫浴设备等,可以让它们焕然一新。

6、洗衣去污。每次洗衣服时除了洗衣精,再加入2/3杯的小苏打粉,就能增强去污能力。

7、清洁衣领和袖口。将小苏打加入60度左右的温水中,再配合肥皂清洁袖口,就可以把脏脏的袖口领口清干净。

8、去除油垢。用可食用的小苏打来清洗锅碗瓢盆,能够有效去除油污,而且因为小苏打本身就是可以食用的,所以说如果没冲干净,吃进去也不会对身体造成危害。

9、洗碗槽除臭。将一些小苏打倒进排水孔,再倒上热水,就能防止下水道堵塞,还能去除异味。

10、橘子皮+小苏打=超强去污。将橘子皮放进水中煮沸后转小火再煮15分钟,之后水与小苏打粉的比例以200:1的方式混和,用做好的橘子皮苏打水来清洁,去污效果非常的好。

以上的就是关于炸油条的时候放小苏打起什么作用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