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网上银行查询征信多久会发到邮箱

征信是一个汉语词汇,拼音是zhēng xìn,意思是依法采集、整理、保存、加工自然人、法人及其他组织的信用信息,并对外提供信用报告、信用评估、信用信息咨询等服务,帮助客户判断、控制信用风险,进行信用管理的活动。出自《左传·昭公八年》中的“君子之言,信而有征,故怨远于其身”。其中,“信而有征”即为可验证其言为信实,或征求、验证信用,那么网上银行查询征信多久会发到邮箱?

网上银行查询征信多久会发到邮箱
网上银行查询征信多久会发到邮箱

1、如果你是在中国建设银行手机行APP中查询的个人征信,一般情况下,3到4个小时就可以把征信记录发送到你绑定的邮箱的。

2、一般情况下通过建设银行手机银行查询征信报告最多几个小时就能出结果,但是需要注意的是通过手机银行查询的征信报告是简版的。

3、若是要查询征信报告具体有没有逾期负债的情况还是需要前往人民银行征信报告中心进行查询或者在有授权的商业银行营业网点查询。

关于网上银行查询征信多久会发到邮箱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