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怎么制定学英语的计划

大家要明白学习英语绝不是看一部动画片,不是一蹴而就的事。要想不下一番苦功夫、不费一点力气就能学好英语,那是绝对办不到的。英语学习时要有计划的,下面来看看怎么制定学英语的计划吧。

怎么制定学英语的计划
怎么制定学英语的计划

1、词汇记忆计划,每天给自己制定学习,背诵单词的数量,并且坚持每天记背,在背诵单词的时候,切记要弄清楚所有记背词汇的具体含义,搭配,词组的延伸内容,这样的话,背诵一个单词,就可以达到几十个词汇记忆的要求。

2、阅读计划,每天阅读一定量的英语资料,并且坚持每天对里面经典的词汇和词组进行笔记和识记,这样的话,以后在写作的时候,就可以有的放矢的写更多精彩的句子了。

3、听力计划,每天学习听不错的英语听力资料,比如英文美剧,英剧,英语新闻,英语散文等等有用的英语学习资料,但是切记要弄懂一组英语听力的真正内容,这样才能真正的提高英语学习的能力。

学习英语的计划是非常的实用,通过词汇记忆计划、阅读计划、听力计划会让大家学习英语更有目的性和方向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