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火龙果和什么榨汁好喝

夏季火龙果除了吃之外,榨汁肯定是必不可少的,那么火龙果和什么榨汁好呢?火龙果榨汁配什么好喝呢?今天就来详细介绍下!

火龙果和什么榨汁好喝
火龙果和什么榨汁好喝

1、火龙果榨汁。火龙果榨汁和直接吃火龙果都能达到减肥的效果。但是火龙果榨汁更适合早餐吃哦。将火龙果剥皮切块,然后加适量的水榨成美味的火龙果汁,不但有很好的饱腹感,还能为身体补充营养,降低食欲和脂肪。

2、怎么榨汁。准备材料。准备一颗火龙果,适量的蜂蜜,根据自己的喜好准备适宜温度的开水。将火龙果清洗干净去皮,将果肉切成小块,放在容器中待用。

3、进行搅拌。将事先准备好的蜂蜜加入一些到火龙果小块中,调一下味道。然后再加入适量的水。一起放入搅拌器中进行搅拌,搅拌完之后即可享用。

4、温馨提醒。加入水和蜂蜜之后不放入搅拌器里面,而是自己用勺子进行搅拌比较好,因为火龙果果肉是很容易捣碎的,自己弄也不会破坏纤维。

5、放入其他。还能够放入奶粉一起榨汁,不用加水,直接加入冲兑好的奶粉再进行榨汁即可。也可以放入其他水果一同榨汁,火龙果适合和多种水果同食的,常见的水果都可以。

以上的就是关于火龙果和什么榨汁好喝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