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空气净化系统由什么组成

空调虽然能给大家带来凉爽或者温度的环境,但并不能给大家带来新鲜的空气。由于这些年污染严重,我们无时无刻不面临着雾霾天气,空气中漂浮的污染物颗粒等等这些都是空调解决不了。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越来越多的家庭、企业、商场等场合安装了空气净化系统,让我们在室内也可以感受大自然,健康呼吸。那么空气净化系统由什么组成呢?

空气净化系统由什么组成
空气净化系统由什么组成

1、现如今,空气净化系统广泛应用于空调房间如办公室、宾馆、民用住宅、医院病房以及其他需要净化空气的实验室、计算机房等场所,它对于改善室内的空气质量大为有益。

2、它的主要组成部分是高压产生电路负离子发生器、微风扇、空气过滤器等系统结合而成。

3、具体指新风机组(MAU,由初效过滤器、中效过滤器、预热盘管、预冷盘管、加湿段、风车段、再冷盘管、再热盘管、高效过滤器组成),风道,风机过滤组合单元(FFU,由风机、高效过滤器HEPA组成),循环处理空调箱(PAH,由初效过滤器、中效过滤器、盘管段、风机段、高效段组成),风淋室(airshower)等。

关于空气净化系统由什么组成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