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地板的材质有哪些

地板装修是装修过程中必不可少的环节,而地板的材质也有很多种,不同地板材质,功能有所不同,那么地板的材质有哪些呢?

地板的材质有哪些
地板的材质有哪些

1、实木地板。是自然木材经烘干,加工后形成的地面装饰材料。它具有花纹自然,脚感舒适,使用安全的特点,是卧室、客厅、书房等地面装修的理想材料。

2、强化地板。它是由锯沫一样的木屑和普通胶水,用和面的方法将锯沫和胶水搅拌在一起,通过热压机压制的。

3、竹地板。竹地板是近几年才发展起来的一种新型建筑装饰材料,它以天然优质竹子为原料,经过二十几道工序,脱去竹子原浆汁,经高温高压拼压而成。

4、软木地板。软木地板被称为是“地板的金字塔尖消费”。软木是生长在地中海沿岸的橡树,而软木制品的原料就是橡树的树皮,环保性、隔音性,防潮效果也会更好些,带给人极佳的脚感。

5、防静电地板。防静电地板又叫做耗散静电地板。是一种地板,当它接地或连接到任何较低电位点时,使电荷能够耗散,以电阻在1.0x105-10Ω之间为特征。

关于地板的材质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