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澳洲国立大学在哪个城市

澳大利亚国立大学(The Australian National University),简称ANU,坐落于澳大利亚首都堪培拉,享誉世界的顶尖高等学府。始建于1946年,是澳大利亚第一所研究型大学,也是环太平洋大学联盟、国际研究型大学联盟、澳大利亚八校联盟成员,关于澳洲国立大学在哪个城市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

澳洲国立大学在哪个城市
澳洲国立大学在哪个城市

1、澳大利亚国立大学(Australian National University)于1946年由澳大利亚政府创建,坐落在澳大利亚首都堪培拉,校园占地226公顷,四周被国家自然保护区、伯利?格芬湖和市中心区环抱。

2、设有生物科学、化学、地球科学、约翰·柯廷医学、太平洋地区、自然科学、社会研究学校等高级研究学院以及文科、亚洲研究、经济、法律、理科分院等大学学院。

3、堪培拉是澳大利亚的首都。总人口32.5万人(2004),在澳大利亚所有城市里排名第八。总面积2395平方公里,50%以上的面积为国家公园或保留地,它座落于澳大利亚首都特区北端,悉尼以西南280公里、墨尔本以东北660公里处。

关于澳洲国立大学在哪个城市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