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王者荣耀录像保存在哪

相信大家在玩王者荣耀的时候,总有一些激动人心的时刻,比如说打出四杀,五杀,或者是超神,这个时候自然想要好好的录下这个时刻,分享给朋友看。但是对于王者荣耀录像保存在哪?具体如何设置?很多玩家都是不太了解的,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一下。

王者荣耀录像保存在哪
王者荣耀录像保存在哪

1、录像保存在哪。王者荣耀录像保存在哪?其实,想要保存游戏录像还是很简单的,当我们打开游戏以后等待游戏加载完成进入游戏登录页面,这个时候正式进入游戏,进入到游戏的首页,这个时候我们可以找到一个右侧观战的选项,点击进去以后就可以正式进入观战页面,这里有一个点击本地回放的选项,点击这个选项就可以了。

2、具体如何设置。我们在观战页面这里,可以很轻松的找到自己平时保存的视频,随便点开一个视频卡片就可以看到我们之前保存下来的对战视频,非常的方便,如果不想继续观看了,我们这时候可以点击右上角的关闭选项,就可以随时退出观战。如果你想要保存视频,就需要在设置中选择保存视频的选项,那么往后的比赛都可以自动保存起来。

3、其实。保存下来的视频不仅可以欣赏,还可以观察自己在游戏的时候有什么不足的地方,加以改进提升技术。

以上的就是关于王者荣耀录像保存在哪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