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长隆水上乐园项目有哪些

长隆水上乐园是全国著名、世界知名的水上乐园,多次荣膺“全球必去水上乐园”称号,是全球游客接待量最多的水上乐园,入园人数超过了多年排名第一的美国迪士尼水上乐园。那么长隆水上乐园项目有哪些呢?

长隆水上乐园项目
长隆水上乐园项目

1、首先要为大家介绍的这个水上乐园项目就是惊险刺激的超级大喇叭,可以四个人一组,从五六层楼高的地方,坐着浮圈沿着喇叭滑行,那感觉就是被卷入龙卷风一般惊险。

2、接下来要分大家说的就是这个宝贝水城,里面有各种各样的卡通人物和水果、花,在水中显得格外的生动,单是看着这些装饰物就会让小朋友欢喜得不得了了,所以有带小朋友的,这个项目是你不容错过的游玩项目。

3、再来看看这个超极大冰桶,每隔一段时间,顶上那个巨桶就会装满冰水,随着重量的倾斜,冰水会一泄而下,让你冰爽一夏,相当刺激。

4、夏威夷水城,这里可供男女老水自由戏水,让你尽情享受夏日的清凉,可以打水仗、泼水、游水等,在这里可让你和你的家人、朋友欢笑无比。

5、滑道也是乐园一项很刺激的游玩项目,来到长隆水上乐园,不得不玩,不玩就会有遗憾。时而快,时面慢,随着水流,就像儿童玩滑梯般的感觉,让你透心凉,心飞扬。朋友们,看到这么刺激好玩的项目有没有心动呢?赶坚过来体验一下吧。

以上就是对于长隆水上乐园项目有哪些的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