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圆形标志的车是什么牌子

汽车由动力驱动,具有4个或4个以上车轮的非轨道承载的车辆,主要用于:载运人员和(或)货物;牵引载运人员和(或)货物的车辆;特殊用途。那么网友们知道圆形标志的车是什么牌子吗?

奥迪
奥迪

1、奥迪(Audi)是德国大众汽车集团子公司奥迪汽车公司旗下的豪华汽车品牌。公司总部设在德国的英戈尔施塔特,并在中国等许多国家有分公司。

2、奥迪是著名的汽车开发商和制造商,其标志为四个圆环相扣。现为德国大众汽车公司的子公司,总部设在德国的英戈尔施塔特,主要车型有A1、A3、A4、A5、A6、A7、A8、Q1、Q2、 Q3、Q5、Q7、Q8、TT、R8以及S、RS性能系列等。

3、奥迪集团包括母公司及其子公司奥迪匈牙利公司、quattro有限公司以及兰博基尼汽车公司和Cosworth技术公司,奥迪巴西及奥迪塞那利塔。此外,奥迪还在中国、马来西亚和南非等地设有生产厂。

以上就是对于圆形标志的车是什么牌子的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