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监控摄像头焦距怎么选择

通常普通的监控摄像头,在同系列的产品下,往往会提供3.6mm、4mm、6mm、8mm、12mm等等不同规格的镜头指标。那么监控摄像头焦距怎么选择呢?

监控摄像头焦距怎么选择
监控摄像头焦距怎么选择

1、一般家用的监控摄像头有2.8mm、4mm、6mm、8mm、12mm、16mm甚至还有25mm可以选;焦距大小决定着可视距离和可视的角度,焦距越小,可视角度越近,可视角度越大,反则亦然;

2、2.8mm焦距的镜头可以用于储藏间等狭小空间的监控环境中,一般是3m以内;4mm可以用于室内较大的环境,比如客厅小商铺等,距离为3-5m;6mm可以用于小商铺或者家门口等场景下,距离为5-10m;8mm可以用于室外的道路、胡同场景,最佳距离为10-20m;12mm主要是用于出入口等特定的位置,距离在20-30米左右;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监控摄像头焦距怎么选择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