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爬山带的生活用品有哪些

我特别喜欢到处旅游,到处玩。所以呢根据自己的旅游经验给大家提供一些爬山的实质性建议,希望能帮助到你们,那么爬山带的生活用品有哪些呢?

爬山带的生活用品有哪些
爬山带的生活用品有哪些

1、运动鞋:你可以为了拍美美的照片穿裙子,但是你一定不能为了美不穿运动鞋。如果你踩着小皮鞋甚至高跟鞋去爬山,回来估计脚就废了,当然那种1/2小时能爬完的山不算。

2、便携一次性雨衣、雨鞋:一般爬山都会选择春秋季,此时也正值雨季,天气多变。所以建议各位带着一次性雨衣雨鞋,即轻便体积也小。

3、登山杖:使用登山杖爬山可以减轻腿部膝盖等肌肉的力量,减少肌肉损伤。使用登山杖也可防止腰部受伤,平衡呼吸。

4、水:水是必须品,爬山大量出汗,水是需要大批量补充的,建议各位多备几瓶矿泉水或者运动型饮料。其他碳酸饮料酸奶不建议带,非常不解渴。当然带的数量要适量不然爬山也会增加负担,一般爬山沿途都有卖的,不过越往山顶越贵。

5、食物:几次爬山发现,爬山饿时候特爱吃味道重的东西。比如鸭脖,辣条,火腿这些,估计是流汗后身体需要补充盐分。不过这些都是个人喜欢,总之吃的是一定要带的。

6、地图:地图并不是说一定要买那种纸质的。一般旅游景区进门最醒目的位置都会有个景区详细地图,你只需要拿着手机拍个照保存即可。随用随看,十分方便。

关于爬山带的生活用品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